
灰标

- 注册时间
- 2011-4-5
- 最后登录
- 2012-12-12
|
首先本人还无属于自己的烟斗 什么烟斗好就是基本是一无所知 什么烟草好也 无所求证 典型三无 我但是想试着体验下烟斗的和卷烟的区别 蛮向往边咬着烟斗 边看书 看电影的 感觉 抽香烟真的感觉太快了
所以有疑惑就像问下前辈们
1.貌似很多人以前抽卷烟现在抽烟斗 我想请教的是 烟斗说的空烟 只在口腔里 不吸入肺 这个对抽卷烟的人有点怪的感觉才对,感觉应该是不能避免不吸入肺才对 因为有个习惯性的呀 !
2.吸入肺后是有感觉 还是没感觉? 和抽香烟有什么区别不 说是 烟斗丝的焦油、尼古丁含量,是香烟的五倍之多
3.有的人说抽烟斗 是要在呼吸中抽 呼吸了不是就入肺了 如果就含烟在嘴里那岂不是很累
4.我这人比较喜欢比较谨慎 喜欢先知道了 了解了才去尝试 不想盲目的试验 所以问了这些只要买了烟斗就能知道的事情 希望雷锋级别的前辈能告知 本无知的小儿 |
|